房山区总工会关于组织收看“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和重点宣传节目的通知

    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社会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和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电视台共同筹办了“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北京电视台将播出《劳动光荣》《北京大工匠》等系列宣传节目,届时请各基层工会组织职工认真收看。

     

    附件一:《关于组织收看“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五一重点宣传节目的通知。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