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月15日厂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

      燕山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2017年1月15日是我区第33个厂务公开日,全区各企事业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区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奋斗目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好职工(代表)大会,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采取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工会会员代表会、监事会、民主议事会、民管会、厂情通报会、领导接待日、厂务公开栏以及广播、电视、意见箱、信息化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公开活动,确保公开日活动取得实效。

      请各基层工会将此次开展厂务公开日的情况填写《2017年1月15日厂务公开日情况统计表》(附件1),公司性质的企业同时填报《公司制企业民主管理情况统计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1月25日前上报区总工会权益部,同时录入民主管理数据库管理系统(有钥匙盘的单位),并且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附件1: 2017年1月15日厂务公开日情况统计表

      2: 公司制企业民主管理情况统计表

      联系人:石悦辛       电  话:81389319

      邮  箱:qzghcwgk@163.com

      房山区总工会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