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举办工资协商、民主管理、劳动争议调解培训班

    为推进我区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及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全面落实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区总工会于2016年6月22日至6月23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及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总工会副主席臧艳芳在培训班上进行了动员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聘请了市总权益部副部长石艳秋、高级工程师刘俊丽、市总工会干部学院副教授范丽娜、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褚军花分别就工资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及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依据区总工会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课程设计,具有很强的实操性,旨在提升我区工会工作人员的业务理论素养及相关业务知识水平,并结合工作实际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握机遇明确方向,主动适应新常态,学以致用全面服务新转型,共同推动我区工会维权工作的发展进步。

    房山区总工会权益部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