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守护家园

    拱辰街道翠堤清苑社区联合工会有这样一群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主动请缨,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职工志愿者、有的是热心居民……连日来,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测温、扫码、帮助老人使用手机等,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初心使命写在防疫一线,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

    志愿者及时接受工作安排,分派到小区卡口和核酸检测点,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冲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等候距离等。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扫码登记、做好信息采集。耐心指引和贴心服务,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这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留下了一个个温情瞬间,谱写了一曲曲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的动人乐章!相信有我们千千万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美丽志愿者,这次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离我们已经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