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干部,暖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5月1日,为切实守护好疫情防线,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防护意识,筑起职工有效的防护屏障,城关街道总工会积极筹备物资,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慰问机关下沉抗疫一线干部,为他们送去包含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的“防疫暖心包”400份,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自确诊病例出现以来,城关街道迅速反应,果断决策,第一时间抽调机关干部、新城公司330余人支援社区、村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多日来,全体一线干部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全天奋战在核酸检测、卡口执勤一线防控工作中,以最快速度、最有力措施应对疫情挑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慰问抗疫一线干部的同时,城关街道工会还带着“暖心包”来到北京燕房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工会,感谢他们以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精神支援防疫工作,并叮嘱在疫情期间要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让大家能够安心工作,健康生活。

    接下来,城关街道街道工会将继续积极配合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向广大职工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全面提升为一线抗疫人员高效服务的能力,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相关制度,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