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沟镇总工会组织发动工会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房山区疫情严峻形势,长沟镇总工会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地站在防疫第一线。长沟镇总工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将主要精力和力量投入到防疫一线,动员工会干部,工会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下沉防疫抗疫一线战场,为助力长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疫情爆发以来,房山区首都职工志愿长沟镇服务大队共组织发动60余名工会干部,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下沉到各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卡口等,全力协助核酸检测采样、信息排查、值班等相关工作。

    在许多防控点,工会志愿者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天下来,尽管嗓子早已沙哑、腿脚也酸软,但他们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如一地坚守防疫一线。

    长沟镇的职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