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新城】新城人超燃!超有担当!有的同志三次申请上一线当志愿者!

    今天,全区紧锣密鼓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有个感人的故事正在新城投公司悄然发生……

    韦雅楠同志是窦店于庄人,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多次阴性。在确保自己无传染风险的情况下,他心想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更应发扬“舍我其谁、勇扛重任”的新城精神,主动逆行、积极担当。他多次向组织申请志愿参与于庄疫情防控工作,想为乡亲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他的故事感动了身边的同事,被转发到公司总群后,激励、感染了所有新城人。

    目前公司正积极落实“上一线、做贡献”下沉一线工作,立刻得到了同志们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态:组织若有号召,我们新城人必到、必战、必胜!新城投公司陈超、吕继伟、孙林卫、姚永清、陈恩、许嘉麟、刘元昊、李侠、龚沛、韦雅楠10名同志已下沉窦店防疫一线,特此向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致敬!若有战,新城有我,抗“疫”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