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四月,幸福相聚——新城投公司四月迎新庆生会

    董事长朱婧琎说“人一定要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组织里,才能汲取力量,通过学人长处,补己之短,进而不断提升。我希望大家放下身子,迈开步子,大胆去工作,做一些实事。新城投公司秉承“家文化”理念,身为公司的大家长,我经常思考如何为员工提供优秀的自我展示平台。让大家以公司为家讲团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在不断的干事创业中感悟到“工作即是奖赏”。

    又是一年芳草绿,最美人间四月天缘分让我们在美好的时光里相聚在一起。2022年4月21日荣幸邀请到董事长朱婧琎、总会计师王平、工会主席王炜与4月寿星及新入职的员工欢聚一堂。欢声笑语中饱含对未来的希望,在奋斗的时光里,有你有我。

    迎新庆生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温馨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近期新入职的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入职新城的所思所想。4月的寿星们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近期工作与生活的感悟,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所有人。

    在闪烁的烛光中,来自不同部门的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本月的寿星们唱响生日歌,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大家甜蜜微笑,许下美好愿望。

    这里有欢笑,有感动,有惊喜,有收获,有太多太多美好温馨的瞬间值得记录,值得珍藏。

    岁月如歌,生辰快乐,奋斗路上不孤单,让我们携手共进,共筑新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