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到燕山总工会调研指导建会工作

    为深入开展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面,4月21日上午,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及工作人员到燕山总工会调研指导建会工作。

    调研中,吴部长对燕山总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建会入会工作是当前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要高度重视,注重工作方法。并就2022年房山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创新案例征集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最后,燕山总工会副主席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有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工会的组建任务。

    下一步,燕山总工会将进一步探索新领域、新就业、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切实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团结地区工会组织为加快推进活力、美丽、幸福新燕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