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工业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职工代表沟通会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区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将更多的职工纳进工会,9月16日下午,燕山工业区工会联合会在管委会会议室,邀请园区内建会企业未入会职工代表与未建会企业代表,通过面对面座谈的形式与职工代表与企业代表沟通。沟通会上,工业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国俊在现场就工会职能、经费收缴使用、会员福利以及职工们关心的其他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分别从企业与职工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加入工会的好处,并为企业代表们分析加入工会的得失,期待未建会企业们能早日加入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为企业牟取发展与为职工牟取更多利益。

    沟通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们表示会尽快将沟通情况汇报企业决策层,将工会组织的工作尽快提上日程。此次沟通会使企业代表和职工们对工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拉进了职工和工会的距离,打消了企业的疑虑,使工会更加贴进职工,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做好企业与职工的“润滑剂”,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