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地区快递行业“温暖中秋 温暖传递”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为切实做好对两新组织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怀,按照燕山工委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燕山工委组织部、燕山总工会在燕山党群中心3层开展燕山地区快递行业“温暖中秋 温暖传递”的活动。燕山工委组织部、燕山总工会、燕山妇联、燕山发改委、燕山企业联合会相关领导及燕山医院医生、各街道总工会工作者及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为地区快递小哥建立暖心驿站LOGO初衷、意义,驿站可以提供休憩、喝水、热饭等服务。其次为了让远离故乡的快递小哥感受到家的温暖,为21名快递小哥送上一份充满节日祝福的慰问品、精美餐具。最后,燕山医院的医生现场为快递小哥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让快递小哥能在双节来临之际卸下疲惫,轻松享受一次心理按摩,感受到政府暖心贴心的精神守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快递行业从业者实实在在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扩大群团组织的工作覆盖面,提高“快递小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