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之家“学党史 办实事 结对子 开新局”试点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总结推广基层工会成功经验,根据市总的通知要求,结合区总工会关于在工会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决定开展职工之家“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子、开新局”试点活动

    5月19日上午,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二层开展职工之家“学党史 办实事 结对子 开新局”试点活动启动仪式,区总工会副主席彭菲参加活动并对试点工作下一步安排进行相关部署。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子、开新局”试点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帮促及被帮促单位,通过组织经验交流、提供上门服务、加强活动参与、开展实地观摩、进行网络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和共建工作,区总工会将跟踪活动进展,检查活动效果,推动共建活动不断取得实效。

    会上帮促和被帮促单位负责同志均表示,将以此次帮促共建活动为契机,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多层面、多方位、多元化开展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助力企业更好、更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