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服务”阎村镇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

    12月22日,阎村镇总工会联合北京银行在阎村镇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职工沟通会。

    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介绍工会会员的权益、工会政策和服务项目等,现场为职工发放《入会宝典》、《职工加入工会的好处》等宣传材料30余份,现场协助指导职工下载并安装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为职工讲解京卡享受的优惠活动、房山区免费挂号、二次报销等工会政策,并演示了如何通过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参与工会活动。

    沟通会现场设立了北京银行服务展台,由北京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职工办理工会互助服务卡,现场提供互助服务卡的激活、关联医保卡等业务,实现申请办卡一条龙服务。

    2020年,镇总工会已在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园、镇域内企业、阎村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多场次企业及职工沟通会。下一步,镇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为职工提供便捷服务,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吸引职工加入工会组织,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