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远隆基工会会员参加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公益体验课活动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宣传普及冰雪知识,增加广大职工群众对冰雪运动的参与,激发职工对冰雪的热爱,让冰雪融入生活,为北京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热情,12月14日,昊远隆基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会员,参加房山区总工会组织的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公益体验课活动。此次冰雪公益体验课活动共50名工会会员参加。

    为了保障安全,在开始滑雪前,以1名教练带10名学员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主要从滑雪的基本知识、动作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在雪道中与冰雪亲密接触,体验到了飞驰在洁白耀眼的雪道上所带来的速度冲击感,也体会到从“不会”到“会”、从“不敢”到“敢”的喜悦,更体会到从入门到初步掌握这一项冬季运动项目所带来的健身乐趣。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的锻炼意识和健康理念,进一步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为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