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真情暖人心,微小善举见文明——拱辰街道总工会帮助老人回家

    11月25日,拱辰街道总工会帮助一名走失老人找到了家。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工建;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宗旨,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工会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上午,拱辰街道服务站走进了一位陌生老人,工作人员与老人多番交流后发现老人记忆模糊,口齿不清,无法正常沟通。随后,马上联系相关民警,并为老人提供了吃的和热水,连连安抚恐慌的老人家。庆幸的是老人记得女儿的姓名,与前来的民警核对上了家属相关信息。得知走失老人是居住在拱辰街道阳光邑上社区的居民,今年已70多岁,家属、邻居正四处寻找,迅速将老人送回了家。工会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欣慰,精神上也得到了升华。

    现在与老龄化相伴的是屡见不鲜的老人走失问题。对此,拱辰街道总工会将陆续开展以“点滴真情暖人心,微小善举见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带领职工关爱老人、帮助弱小,为需要我们的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