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荣获“八小时约定”首都职工演讲比赛决赛铜奖和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八小时约定”首都职工演讲决赛。决赛中,由房山区总工会选派的房山法院干警杨齐以《执行的温度》为主题宣讲房山法院执行员杜鹏的感人事迹,荣获本次演讲比赛决赛铜奖,是北京市政法系统内唯一获奖选手。

    北京市总工会“八小时约定”首都职工演讲比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面向全市职工开展,比赛以“北京劳动者之歌”为主题,以“敬业八小时,做好今日事”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展现了北京职工对首都发展建设的贡献和对劳动生活的热爱。

    比赛分为初试、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来自金融、建设、教育等多个领域,进入复赛的共有参赛作品45个,参赛选手55位。演讲作品《执行的温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试和“云端”复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线下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铜奖的优异成绩,房山区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