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化正邦公司迎接市总工会检查组现场复评审核

    2020915日,北京市总工会来燕化正邦公司对“杨波创新工作室”进行现场复评审核。

    市总工会检查组一行5人首先检查了“杨波工作室”及日常记录资料,参观了2个模拟培训基地和公司设备容器制造厂房,同时听取了燕化正邦研发培训中心主任杨波的总结汇报,同工会及工作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公司的创新创效,研发培训工作给与了肯定。

    “杨波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是由原2011年命名的“肖涤创新工作室”更名而来。创新工作室的成立,为公司在科研创新方面树立了一面旗帜,参与创新的员工也越来越多,由原来的10个人,发展到现在的40余人。工作室面积达150多平方米。工作室配备了专业检测检验设备,能够满足企业的研发需要。公司对研发工作十分重视,用于项目研发经费每年都在1200万元以上,并做到专款专用。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充,研发项目也不断增加。

    在企业创新创效、研发培育成果方面,公司工会积极搭桥,并结合实际需要,将工作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工会组织只有助力企业发展,才能让职工权益得到实质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