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圣公司工会“知党恩、颂党情、展风采”线上诗文朗诵活动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与政治责任,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特别组织开展“知党恩、颂党情、展风采”线上诗文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活动依托小程序“优谷朗读”平台,参与者在“优谷朗读”朗读并上传朗诵作品,诵读内容以红色经典诗文、抗击疫情诗文为主,通过点赞与评委组评分评选出优秀作品。

    活动自6月12日启动以来,各部室、各厂共计60余名职工,共同为党的九十九华诞献礼祝福。他们或铿锵激昂、或满怀深情,用精心挑选的诗文,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颂抗疫英雄。

    6月30日,进入作品展示阶段的18名职工,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标志着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诵读经典红色诗文,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群众凝聚正能量,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自身岗位上勤勉工作,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