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

    1月21日上午,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房山区总工会主席赵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党组成员、副主席隗合红、彭菲;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占平;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靳震侠等领导到今日东方家政公司对一线护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为每一位护工朋友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传达了区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今日东方党委书记李金花;工会主席朱秀云等领导一同慰问。

    1月17日下午,今日东方工会为徐学红、郑艳霞、葛文杰等8名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发放慰问金共计18000元。同时还为大病职工徐学红纳入到北京市困难职工档案,并将区总工会为其发放的慰问品亲自送到本人手中。

    此次送温暖活动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让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职工们表示要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公司健康有序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