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总公司举行2020年新春职工联欢会

    为庆祝2020年新春佳节,展示工业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风采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1月20日,工业总公司在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春职工联欢会。

    党委书记、总经理佟海山同志携领导班子致辞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节目在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总公司系统各企业带来了诗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歌联唱》、歌曲《高原蓝》《朋友》、舞蹈《不忘初心》、歌伴舞《点赞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一系列充满房山工业人精神力量的作品,表达了新春欢乐,抒发了壮志豪情,激励和鼓舞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中去

    新年伊始,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公司党建引领坚定信心破难攻坚,精细管理筑根基转型发展谋新篇的战略目标指引下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为解决制约总公司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到总公司中近期提质转型发展的思路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