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村镇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阎村镇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镇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和市级劳模的单位和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16日,镇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康宇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祁仲辉给他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工作人员鼓励他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尽管他不能言语,却还是用手语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感动之情。

    岳会明、刘春强为我镇下属基层工会会员,2人分别因心梗进行支架手术和淋巴瘤多次住院治疗,手术及后续治疗费用给职工本人和家庭带来了非常大的经济压力。在得知情况后,镇总工会立即帮助2名职工办理了暖心基金的申报手续并在春节前将慰问金送到职工手中。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祝他们早日康复

    119日,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到马俊荣、范振清、赵洪兰3名市级劳动模范家中走访慰问。镇域内的3名劳模均已退休,工作人员询问了劳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我镇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今年的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中,阎村镇总工会利用各级帮扶资金和阎村镇职工暖心基金,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市级劳模6人,发放慰问金1.6万元及米面粮油破壁机电饭锅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