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为做好基层民主协商工作,依法保障职工基本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8日上午在南区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李爱萍、工会主席王炜分别作为企业方和职工方首席代表就职工工资和福利待遇进行平等协商,双方代表各4名。会议由王炜同志主持。

    会上,职工方代表从职工年度平均工资水平及调整幅度、最低工资标准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协商意向、主要依据和理由。企业方代表围绕协商内容发表了意见,与职工方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代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友好协商并达成共识。

    本次工资集体协商会议是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法,围绕职工利益诉求重点,完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双方代表均以“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原则,准确把握协商的关键点,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力公司快速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