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扫黑除恶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国资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节目中心法治进行时播出“10.09”专案专题片。

    专题片深刻披露了房山区琉璃河镇五间房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海涛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事实的严重负面案例,详细讲述了陈海涛隐瞒犯罪前科,骗取党员身份,采取拉拢、利诱选民等方式,获得房山区琉璃河镇五间房村基层组织负责人等职务,长期把持基层政权,并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实施的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观看专案专题片,与会人员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全体干部认识到在当前时代潮流下,要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必须时时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为助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