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法院工会开展2019年“新春送春联 幸福暖万家”送福字、送春联活动

    2019116日上午,房山法院工会联合区总工会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赠送“春联”和“福字”的形式,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区总工会工人俱乐部孟庆国主任,携手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房山区书画协会理事卢景辉等6名书法名家,来到房山法院参加此次活动,该院工会主席高玉楼和部分工会委员参与组织。

     

    活动现场,6名书法家伏案挥毫,精心为房山法院干警书写了祥和喜庆、风格多样的贺岁春联700余副,各类气韵生动的福字400百余幅。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福字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了欢乐的氛围,更为法院带来了浓郁的文化气息。领取春联、福字的干警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驻足观赏、争相挑选。

    “新春送春联 幸福暖万家”活动让房山法院干警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气息,受到干警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