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举行“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

              近日房山区总工会在区法院举行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隗合红、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沈波,工会主席高玉楼等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区总工会向法院工会赠送了图书和1万元奖金,并为法院工会“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法院诉讼对外服务大厅的读书区,并对七层图书室软硬件设施藏书及图书增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主席对院工会获得此项全国性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并强调:一是法院工会成绩的取得,党组支持、工会干部的勤勉履职以及全体会员的认可和拥护分不开,今后更要凸显出工会工作成效;二是结合法院中心业务,要与审判工作紧密挂钩,发挥工会保障服务优势,为审执工作做好坚强后盾;是紧紧围绕“服务”在服务职工中做到不越位、不缺位,更好地服务全院干警,为创新法院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做出贡献。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