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第一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志愿者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95日上午,星城第一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居委会文化小广场,联合区域化党建单位,开展了以“服务传情 和谐你我”为主题的便民利民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星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参加。

    此次便民服务主要包括:政策法规宣传、理发、磨刀剪、刨菜板、修车、量血压、测血糖、医疗问诊等服务项目,每项服务社区居民都能自觉排成长队,分享着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只见星城第一社区工会干部把一一份政策宣传资料,送到热情的居民手里,并向他们解答《工会法律服务》等相关问题;小微企业问鼎美容美发的会员也耐心细仔地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年人服务着,他们一边服务一边与老人聊家常,一位老人说:我认识你,你是问鼎美发的小余,你把服务送到我们家门口来了,真是太好了。

    两个小时的便民服务,第一社区工会联合会为居民发放《京卡.互助服务卡》等宣传资料上百份,小微企业会员为老人及残疾人开展义务理发20人,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贴心、暖心、爱心的服务,最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与志愿服务人员合留影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