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远隆基召开“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竞赛 赛前培训会

    为号召广大职工参与科学健走运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慢性病防控工作,昊远隆基组织员工参加房山区“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比赛。为实现参赛目标,4月16日上午,公司工会邀请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做赛前培训。

    “万步有约”健走比赛,是昊远隆基给职工搭建的又一个健走平台,旨在让员工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养成科学健走习惯,实现人人健康的终极目标。同时,公司也将通过团队竞赛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培养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从而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公司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总公司和物业公司组建8支队伍92人报名参赛。

    会上,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治科主管领导赵清水主任详细讲解了“万步有约”健走比赛规则、计步器的使用和数据上传操作方法,并结合去年组织比赛的实践经验,对参赛队如何胜出提出了团队管理建议。会后,各参赛队分别建立健走微信群,将在热身赛阶段,磨合出本队高效的管理方式;参赛队员们也将相互监督、争取每天满分,共同完成“每天一万步、持续100天”的团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