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总工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燕山总工会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10月18日、24日,与其他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闭幕会,并于10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并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1月2日,燕山工委副书记张志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工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印象最深刻、最关心的内容”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个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之后,张志友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宣讲辅导,从新时代、新判断、新思想等十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解读,并对燕山总工会今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

    11月1日-3日,燕山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到迎风、东风、向阳街道总工会下基层,指导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建会工作,要求各街道总工会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何头等大事,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11月6日,支部书记以“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执政本领以及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努力做到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重点对修正部分进行了对照讲解。

    11月8日,燕山总工会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骨干培训,邀请张志友副书记为全体人员做了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主题宣讲,并就地区各级工会组织如何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工会工作作了指示。

    以上活动是燕山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燕山总工会支部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燕山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