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河镇组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1024日胜利闭幕,为了更好地深刻的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琉璃河镇组织党员和群众于118日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于926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各展区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的五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积累宝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的5年,是在党和国家发展伟大进程中续写辉煌、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在参观后,琉璃河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了解,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同时,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今天来参观的群众表示,很荣幸成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一员,纷纷表示,我们身在首都,时时刻刻感受着这五年来北京的发展变化,感受到我们琉璃河地区的发展变化。五年来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收获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