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河镇召开近期党建重点推进会

    1112日,琉璃河镇召开会议,落实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琉璃河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建巡回督导回头看工作、落实党支部评星定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十九大以来,琉璃河镇积极加强党的建设,通过落实党建指导员、党建联络员督导制度,指导基层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日、民主议政日活动,实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位一体全落实。建立镇、村两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示范一条街,通过“我是党员我带头”挂牌承诺,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纷纷下村讲党课,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下一步,琉璃河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支部开展好“五个一”系列活动,对全镇党员进行集中轮训。围绕抓好干部队伍的素质提升和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两个重点,打造担当有为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琉璃河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