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党的十九大旗帜 不忘职工志愿初心——房山区总工会举办机关职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职工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11月9日-10日,房山区总工会在云泽山庄举办区总工会机关职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仪式,来自机关、俱乐部、职工服务中心及基层优秀志愿者共计6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房山区总工会关于成立区总工会机关服务大队的实施方案》机关职工志愿者代表提出了倡议;对新成立的机关职工志愿服务大队和俱乐部职工志愿服务中队、职工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队进行授旗;并颁发了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牌匾。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在仪式上强调:一是工会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要有特点有特色。二是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会改革实际,开展工会政策宣传、普惠服务项目、扶贫帮困等服务,争做工会工作政策宣传员、职工心声的快递员、建言献策的观察员。三是要把工会建会、职工之家、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职工志愿服务促建会,不断丰富职工之家服务内容。

    仪式后,组织开展了机关职工志愿者的拓展培训,丰富了活动内容,增进了团队意识,形成了不忘职工志愿初心,矢志奉献社会的思想共识。

    今后,区总工会机关职工志愿服务大队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职工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用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党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