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工业总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职工文艺汇演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区工业总公司举行了“喜迎十九大”职工文艺汇演。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同志、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柴林峰同志、区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赵高元同志、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占平同志、区总工会活动指导部主任吴向东同志、区国资委党建办主任陶莉同志出席活动,总公司领导班子、系统各企业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

    演出在《咱们工人有力量》歌伴舞下拉开序幕,舞台剧《向您致敬》描述了从建党初期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在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历史性的巨大进步。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新红歌串烧》等一曲曲经典的红色旋律唱出了豪迈和喜悦之情。诗朗诵《一路跋涉一路歌,永葆党旗不褪色》、《喜迎十九大》深情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快板《身边的榜样》、三句半《两学一做教育好》、表演唱《新老两口学毛选》等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无一不体现出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

    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职工文艺汇演,总公司系统各党支部不仅展示了迎接十九大的精神面貌,更是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福,坚定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