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辰街道总工会进行拉网式出租房排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确保党的十九期间拱辰街道翠林湾嘉园社区工会联合会的和谐稳定,根据区委区政府、街道工委的工作部署,10月16日上午开始翠林湾嘉园社区党支部、工会志愿者对辖区内出租房屋进行了走访排查,核实登记承租人的身份信息,对出租房屋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纠正,限期整改。

    为进一步整治和消除出租房屋各类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地区治安稳定,按照“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出租房屋的安全由房屋所有人负责,结合本社区实际,与房屋所有人签订《出租房屋安全管理责任书》。从10月16日正式开始通过一系列的走访入户检查,共走访出租房屋20余户余户,对出租房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责令租户清除,对没有燃气泄漏报警器的用户劝其尽快安装,要求承租户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做到人走断电,气灭。

    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