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河镇总工会举办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及十九大顺利召开,激发广大职工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琉璃河镇总工会拟举办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四个一”系列活动。

    一次征文活动

    琉璃河镇总工会以“倡导爱国主义情感,振奋民族精神”为主题,进行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共收到投稿15篇,文章体现了广大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爱国情感和热情。

    一次“关爱健康”义诊活动

    2017年9月20日---10月5日组织镇劳模免费体检、组织工会职工志愿者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及困难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职工群众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一次“展职工风采 秀会员特长”书画作品展示

    此次书法展示活动共收到3篇作品,展示出了职工会员的风采与特长。

    一次不忘初心红色电影国庆展映活动

    此次电影展映播放了爱国影片《战狼2》。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职工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会员参加,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