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及六届三次委员会

    8月31日上午,房山区总工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及六届三次全委会。会议替补、增补了房山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房山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对工会工作的指示和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讨论《房山区总工会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书面审议《房山区总工会2017年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替补了闫淑会、王晓祎、霍虹、任正杰、刘想5名同志为房山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了张进刚、王斌2名同志为房山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任正杰、刘想、张进刚3名同志为房山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

    选举后,李建坡同志主持各位常委、委员共同学习了贯彻区委常委会对工会工作的指示和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房山区总工会改革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常委、委员对改革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