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企业与职工 搭建有效沟通平台

    ——拱辰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

    7月12日上午,在房山区绿地启航国际3期,拱辰街道总工会携手房山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现场会暨拱辰街道职工沟通会。出席领导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隗合红、拱辰街道工委副书记苗松、拱辰街道总工会主席曹玉清、青创动力董事长翟洪涛。参加单位有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者。

    现场咨询200余人;登记企业67家;签约企业42家;登记职工87人。沟通会由拱辰街道总工会主席曹玉清对拱辰街道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沟通会准备工作的介绍拉开帷幕。区总工会领导为拱辰街道楼宇建会企业授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工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增进工会组织与员工联系的紧密度,更好的为职工服务”。现场秩序井然,和谐签约,深入交流,平等对话,切实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最后,还邀请各位领导参观光合文创、青创楼宇工会。值得一提的是房山区十大企业在现场进行宣传推广工作,搭建现场为企业服务的平台;还有街道、社区、仁德医院的志愿者们进行现场签约及医疗防暑工作。

     此次活动,拱辰街道总工本着以“竭诚企业与职工  搭建有效沟通平台”活动为载体,更好的为已经建会及即将建会的企业服务,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做好桥梁、纽带作用,进而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进工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拱辰街道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