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迎七一 献爱心”天坛医院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近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健康 走进房山‘迎七一 献爱心’北京天坛医院义诊咨询活动”。天坛医院妇科、产科、儿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等13个科室的24位专家,走进区妇幼保健院为群众免费进行义诊咨询。早晨8点半,区妇幼保健院门前便排起了长队。9点,专家们随即投入工作,面对患者的咨询,耐心解释;对于病患,仔细检查,询问病情,专家与本院医师不时进行沟通,根据实际医疗条件,为患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诊疗建议。当天就诊患者共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对本院产科疑难病例进行会诊,提出合理治疗建议并进行临床指导。
           区妇幼保健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不断学习天坛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满足百姓需求。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区妇女儿童健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