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2017房山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者风采展示

             

    28日上午,由房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房山区总工会、房山区广电中心承办的“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2017房山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者风采展示活动在窦店民族文化宫举办。房山区区委书记曾赞荣、区长陈清、区委副书记李江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整台文艺演出歌声悠扬、舞姿翩翩,表达着全区人民群众对劳动模范们的无限崇敬。

         活动设置了劳动者风采展示,以及为劳模鲜花环节。来自各个行业的职工代表们为劳模们献花,以感谢他们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今年房山区共有1名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荣誉称号,1个单位荣获首都劳动奖状,6名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2个班组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先进荣誉称号。

    曾赞荣同志在活动上致辞并向全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和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曾赞荣指出,房山区广大劳动者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思路,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进程中,在退低端、赢高端、补短板、优生态等硬任务中,不折不扣抓贯彻、抓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了房山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全区转型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广、步子越迈越扎实。

        曾赞荣同志强调,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关村南部创新城”的功能定位,以及“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的奋斗目标。落实新定位、实现新目标,从根本上要靠全区人民群众的劳动、创造、奉献。我们必须充分调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动员一切有效力量,聚集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汇聚起推动房山全面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