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对获得2016年区级先进职工之家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开展调研、挂牌活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把职工之家创建和工人先锋号表彰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近日,区总工会领导带队对荣获2016年区级先进职工之家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进行调研、挂牌表彰活动。

    区总工会主席董瑞臣,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隗合红、臧艳芳分成四个小组,分赴阎村、十渡、拱辰、燕山、教育工会等15个系统工会的32家单位进行工作调研和挂牌表彰。其中,获得2016年区级先进职工之家24家,工人先锋号8家。

    2017年,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巩固、发展、提高”的总要求,更好的发现和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依托职工之家平台和工人先锋号窗口,为我区社会发展和职工群众生活提供精准化服务。

    区总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勇当全区和谐企业建设的领军者,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