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百姓宣讲良乡镇专场

                                  

    4月19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奔小康”百姓宣讲之绿色发展团来到良乡镇进行宣讲。良乡镇总工会和组织部积极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及村官参加此次活动。

    今天有7位宣讲员来到我镇,他们之中有村官、农场负责人、美术老师和公司职员等。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以亲历、亲为、亲闻的小故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及所在团队在“绿色生产、绿色环境、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真实感受。比如:讲述桃农的“绿色银行”的平谷区村官,分享自己的绿色田园梦的生态农场主,还有为小朋友们筑建废纸板上的“童画”世界的美术老师等。他们用自己和身边的故事深刻诠释了他们对于十八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切身体会。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本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十八大精神的引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为打造“颐养小镇、健康良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