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山区“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加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小球运动发展,2007年4月15日。由房山区总工会、房山区体育局主办,房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房山区“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房山区总工会工人俱乐部展开,随着廖春迎副区长宣布开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2天,设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7人对抗3个项目,共进行100余场比赛,23代表对3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韩村河镇代表队获得男子三人团体第一、西路街道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碧州俱乐部获得男子七人对抗第一。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全职工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一个机会,更增进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乒乓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对于助推我区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全民体质,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