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房山站) 暨‘邮联杯’羽毛球比赛”在房山开赛

    4月7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房山区总工会、区体育局总会承办的“2017年第八届北京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房山站)暨‘邮联杯’羽毛球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为期三天的比赛拉开序幕。来自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和区总工会、区体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区32个代表队近300名职工参加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龙城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近几年来,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十分重视和关心体育事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多项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体育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希望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出首都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各单位的精神风采,赢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也分别发言,郑重承诺比赛纪律性和裁判公正性。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董瑞臣宣布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