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春节前夕开展 “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系列慰问

     根据区委和市总工会《关于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房山区总工会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系列慰问。

    一是到结对帮扶村河北镇东庄子村进行走访慰问,为村内建国前老党员、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困难党员群众等70人,共带去慰问金12万元及价值2.1万元的慰问品

    二是适应职工需求,对421名困难职工开展精准帮扶,送去慰问金170.4377万元,其中包括大病临困人员专项医疗救助154人,涉及金额41.7377万元。

    三是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含享受待遇人员)市级劳模(含享受待遇人员)共271人,送去慰问金及补助共计65.1488万元,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好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四是慰问春节期间在一线坚守岗位的房山供电公司、区广电中心、吴店供水厂、房山燃气集团等15家单位,为单位职工送去价值17万元的慰问品。

    五是投入经费20万元,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组织房山区书法家为12家基层企事业单位现场撰写春联,为职工群众送去送去新春祝福。

    六是为宣传工会网络平台,利用手机客户端和互联网开展区工会持京卡会员优惠购买、免费发放电影票、送春联等系列活动。发放京津冀名胜旅游年卡1000张,电影票2000张,春联组合5000套,共投入经费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