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拱辰街道总工会“带副春联走基层”

    春节将至,按照我国的传统习俗,家家户户都要写春联、贴春联,表达人们喜迎新春的欢乐心情和美好愿望。

    近日,由区总工会、拱辰街道总工会共同组织区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来到拱辰街道大南关村工会联合会,为数百基层职工现场挥毫泼墨,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

    职工们求春联过程中欢乐祥和的气氛,让人感觉仿佛春节已经到来。现场书法家们书写了200余副春联和书画作品,为基层职工们送上火红的新春祝福,职工们拿着一副副红红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喜悦,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购买印刷的对联很方便,甚至还有推销印刷春联的,但是像这样面对面帮职工们书写对联,既带来了祝福,又增加了喜庆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希望明年活动继续搞下去。”

     

     

     

    房山区拱辰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