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上半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7月6日,房山区总工会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分配见面会。相关基层工会主席和20名拟录用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与拟录用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签订了服务协议。标志着我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市总工会《北京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2016年上半年招录考试通知》的要求,我区拟招聘20名专职社会工作者,其中大学生助理员19人,退休返聘人员1人。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等一系列程序,最后确定20名考生被录用。

     区总工会副主席臧艳芳同志参加了见面会,并对新入职的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臧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我区工会的总体情况、工会工作的四项职能以及工会工作中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求新入职的工会工作者要勤奋务实,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从零开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希望他们能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区的工会事业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