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开展两节期间“公益班车” 慰问活动

                                                      ——慰问房山区儿童福利院(青龙湖)

    1月18日下午,房山区总工会副主席彭菲同志带队来到位于青龙湖镇的房山区儿童福利院开展两节期间“公益班车”下基层慰问活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彭菲同志首先向儿童福利院领导了解了福利院的发展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她表示这里的孩子们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特殊群体,是极易受到伤害、比较脆弱的一个社会群体我们应该照顾好孩子的生活,督促好孩子的学习,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让孩子幸福健康的成长希望孩子们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未来区总工会将继续献爱心、助成长极发动、凝聚工会系统和社会公益资源,关注福利院儿童的身心健康。

    随后,又与相关负责人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水杯、台灯、牛奶、坚果等学习生活用品,以表达区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关注困难群体,争做公益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传播者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