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龙湖”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4月28日上午青龙湖镇总工会组织机关工会会员,开展“大美青龙湖”硬笔书法比赛,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会员们投入了极大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收集硬笔书法作品200余件,入围评选的有81件。活动邀请青龙湖镇党委副书记李占强,青龙湖镇纪委书记巩晓云,青龙湖镇宣传部长霍亮,青龙湖镇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景淑凤,青龙湖镇副镇长邢海英,青龙湖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翟景山,青龙湖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闫继功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最终59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等奖。

    这次参加评选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苍劲有力,有的隽永飘逸。此次活动充分抒发了机关干部忠贞爱党的情怀,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弘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党百年之际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