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职工专享活动

     

     

    为庆祝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丰富房山区持卡职工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及需求,进一步推进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关于“精准化”服务的要求,房山区总工会普惠职工,服务职工,增强职工获得感”为导向,为区广大职工会员策划一系列专享活动

    一、9月99月12欢度中秋”活为我区预订职工会员免费发放3000份稻香村糕点。

    二、9月23日—9月26日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为我区预订职工会员免费提供房山区对口协作县(湖北房县纯天然椴树)花菇1000份、黑木耳1000份

    天街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电影兑换券1000张

    长阳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电影兑换券1000张

    房山城关欢乐城环球国际影城电影兑换券1000张。

    此次活动受到了我区职工会员的高度关注,大家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意愿,通过网络或手机APP在规定的预订时间里3000份稻香村糕点,1000份花菇, 1000份黑木耳,3000电影票短时间内一抢而空。参与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为我们所做的服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并积极参与房山区总工会开展的活动,也希望工会能多开展一些贴近职工生活的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近一步丰富宣传手段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全心全意为我区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