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村镇总工会2019年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开班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服务职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区总工会“聚焦基层、服务职工”的工作要求,阎村镇总工会持续推进送培训入企业的服务项目。523日,镇总工会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开展了2019年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首场培训。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详细地为职工们介绍了插花基本知识,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职工们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修剪花枝,巧妙搭配,让普通的花草变成一件件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艺术品。让职工们暂别繁忙的工作,感受花艺的魅力。

    阎村镇总工会2019年计划安排10场送培训入企业的免费服务项目,并且在原有的6种培训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面塑彩泥软陶制作等新项目,更好的满足了辖区内职工多元化的培训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服务职工工作,将职工喜闻乐见的培训课程送到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