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到石楼镇为先进职工之家授牌

    5月24日上午,区总工会到石楼镇对获得2018年度区级先进职工之家的3家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和表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臧艳芳;石楼镇党委副书记隗功晋;石楼镇工会主席杨俊霞参加表彰活动。

    李建坡主席首先对石楼镇的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的工作继续围绕党务工作开展,从服务入手,从特殊人群入手,加大服务力度和范围,把工会工作做实,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工会的服务,区总工会将给予最大程度的资金支持。随后,各位领导实地参观了襄驸马庄职工之家

    近年来区总工会始终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坚持广泛宣传、示范引路、发挥作用、深化指导,把基层工会组织打造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提升工会组织活力,有力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助推企业的和谐健康发展。通过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基层活力明显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明显提高,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明显增强。